家  是個溫暖的地方


     家  是旅程的最後終點


     家  是狂風暴雨的避風港


     家  是黑暗中航行船隻的燈塔


     家  不必奢華  不必富麗堂皇


     家  只需要點點溫情  陣陣笑聲點綴


    小精靈心目中的家是什麼模樣呢??


    我們趕緊來瞧瞧~


 



你的家  我的家  夢想中的家  好美呀!


 


 




 




 




 




 




 




 




 




 




 




 




 



 


 


小精靈很用心地畫出夢想中的家


      我的家要有小山坡~浿菱


      我的家要有盪鞦韆~育秀


      我的家是一座大城堡~鈺惠


      我家庭院要放咖啡座~瑞雅


      我家門前有個噴水池~新郁


      我家要有小橋流水~玟蒨


      我以後要住高樓大廈~薇珊


      我要住在彩虹屋裡~浚齊


      好多好多有關家的夢想  等著小精靈去實現


      加油加油!!


 


PS:白雪公主老師住在 " 好窄 " 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