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認識我們吧!! 



  我是愛開蝙蝠車的范新郁


 


 



  我是愛畫畫的黃冠瀚


 


 



 我是又高又帥的黃志凱


 


 



  我是很會照顧弟弟的劉冠佑


 


 



  我是愛看書的韓承祐


 


 



  我是很會說故事的賴弘逸


 


 



  我是很愛養魚的劉薏豪


 


 



  我是上課很認真的大聲公  許浚齊


 


 



  我是愛畫畫的潘睿程


 


 



  我是飛毛腿蕭耀宗


 


 



  我是愛跟蕭耀宗玩的蕭秉豐


 


 



  我是愛看書的蕭薇珊


 


 



  我是寫字很漂亮的陳儀蓁


 


 



  我是最會幫忙做事的劉芸綺


 


 



  我是樣樣棒的陳亭依


 


 



  我是很會照顧弟弟的劉沛棋


 


 




  我是可愛的布丁  柳瑞雅


 



 



  我是愛畫畫的謝家瑄


 


 



  我是閃電飛毛腿  李茹芸


 


 


 



  我是最聽話的陳浿菱


 


 


 



  我是愛畫畫的薛鈺埼


 


 





 我是點子最多的陳玟蒨



 



 




  我是小不點劉育秀


 



 




  我是很會打掃的陳鈺惠
 



 


  我們是二年乙班24個小精靈


        每天調皮搗蛋  層出不窮的問題


       想考倒我們的白雪公主老師


       哈哈!!  快來和我們做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